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和绩效考核指标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7 10:13:54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落实区政府常务会议有关要求,福田区审计局邀请深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来福田区开展审计工作和绩效考核指标业务培训会,会议由福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心主持,区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区管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财务部门负责人以及区绩效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何心强调,此次业务培训会旨在加强上级审计机关对福田区“审计发现问题与整改落实指标”绩效考核有关工作指导,减少和防范在财政资金管理、使用、分配、绩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相关工作。

  培训会上,何心介绍了市对区绩效考核中福田区“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落实”这一绩效评估指标的总体考核情况。宋令芳以“审计指标绩效考核和审计监督”为主题,结合审计监督的各项具体要求,详细介绍了“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落实”这一指标的历史演变及重点考核内容,重点分析了2021年此项考核指标的变化和需要关注的方面。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对新时代审计监督的重点内容和有关绩效考核指标的关注要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促进审计整改落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提供了重要参考。

(福田区审计局 徐生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