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深圳市龙岗区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2 18:20:24 视力保护色:

DSC_8905_@sn@.JPG

图为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献花表达哀思

DSC_8891_@sn@.JPG

图为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宣誓

DSC_8912_@sn@.JPG

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工作的要求,4月1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审计局依托龙岗区“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组织40余名党员到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庄严肃穆的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两名党员代表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并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局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句句重温着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祭奠活动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原因和经验。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贡献的坚定信念,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投身到审计事业发展之中。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龙岗区审计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集中学习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现场学习同视频学习结合起来,系统学习同碎片化学习结合起来,注重学史鉴今,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深圳市龙岗区审计局 廖志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