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罗湖区审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2 10:35:13 视力保护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罗湖区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将“优服务、解难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聚焦审计整改中的难点和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推动审计整改提质增效从而实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显实效。

  3月26日、29日,区审计局通过访谈形式对区财政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等单位进行调研,广泛听取上述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各单位目前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汇总,找准优化审计服务、解决整改难题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并从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及时间安排、加强审计整改全过程跟踪和指导等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从而推动审计整改提质增效。

(罗湖区审计局 张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