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罗湖区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3 19:15:49 视力保护色:

  3月2日下午,罗湖区审计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区国资局、区国库支付中心、区金融服务署等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区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向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单位反馈了审计结果情况。区审计局领导对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审计整改责任;二是坚持依法整改,持续抓实整改工作;三是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健全审计整改的长效机制。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单位表示,此次审计工作成果丰富,建设性强,对于促进单位加强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将从认识上、组织上、措施上全面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区教育局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审计反馈意见,并提出完善制度、落实制度、强化内控、全员学习等具体整改意见建议。区国库支付中心从提供财务服务的角度,介绍了中心线上审批、事前稽核、财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以帮助被审计单位更好地落实整改,加强管理。区国资局、区金融服务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提出了如何完善内控制度、提升内部培训效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本次审计结果反馈会充分体现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间的协调配合,发挥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监督合力。

(罗湖区审计局 何晓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