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召开内部工作业务交流会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1 18:43:04 视力保护色:

  近日,龙岗区审计局召开内部工作业务交流会,综合计划科、法规审理科、企业审计科、街道审计三科等科室成员参会,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程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相继发言,汇报了目前审计项目的进展情况及2021年的科室工作方向,针对政策学习、项目质量、回复来文单位函件、内部培训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彭程根据单位发展要求及各科室现状,对各科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证审计项目质量,各科室、审计组要积极向优秀项目审计组学习,取长补短,同时也要提升自身审计本领,及时更新知识库。二是提高内部培训含金量,根据各科室业务需求,可以针对性地开展政策法规、项目解剖等相关方面的培训,提高认识。三是要树立进取精神。各科室成员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努力进取,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龙岗区审计局 温佩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