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3 16:56:50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上午,光明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区审计局局长刘凌哲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委书记刘胜在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系统解读了《光明区关于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提出审计关于贯彻落实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新要求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2021年1月,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将“高质量高颜值”确定为未来光明发展的两大主题词之一,作为全区推进工作的总体要求、根本导向,区审计局全体人员要在行动上、思想上、目标上对标部署要求,将高质量高颜值理念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中。一是抓好组织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分层学习研讨,确保全体审计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高质量高颜值大会会议精神上来。二是系统谋划好2021年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1+2+3+2”总体部署,围绕“一年见成效、三年大跨越、五年树典范”的工作目标,加强审计工作谋划,为推动《实施方案》的落地生根提供审计服务。三是切实找准审计监督着力点。要围绕8项推进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体制机制、12项推进高质量高颜值发展重点任务,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坚持开展分领域、分行业、多类型专题审计,加强对财政资金管理使用、工程质量管理、城市品质提升等重点领域的常态化监督,为把光明区建成深圳全市的质量高地和“颜值担当”贡献审计力量。

(光明区审计局 刘永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