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加强合同管理 防控法律风险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0 10:56:19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政府合同合法性审查质量,防范潜在法律风险,维护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及合同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日龙岗区审计局积极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关于配强政府法制工作力量、发挥法制工作职能作用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合同法律审查工作的通知》。

  该《通知》由区局法规审理科负责统筹实施区审计局或下属事业单位作为一方当事人签署的合同的合法性审查工作,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和时间节点,规范合同审查程序,对审查资料和保密义务作出要求,并强调不得签订未进行合法性审查或审查未通过的合同。通过加强政府合同的合法性审查工作,从合同项目、合同主体、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合同救济等方面全面排查风险点,规范了区审计局的合同签订工作,防范法律风险,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龙岗区审计局 杨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