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召开党政信息工作总结及部署会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0 10:56:19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党政信息工作质量,为领导决策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展现审计成效,福田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党政信息工作总结及部署会,会议由区局总审计师秦霖主持,各科室信息员参会。会上,办公室信息员刘安妮对信息写作进行培训,重点围绕市、区信息报送要求,工作动态类信息、问题建议类信息的写作思路和技巧等方面,分析了目前信息写作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提出建议。三名信息员作了经验分享交流。

  秦霖在总结发言时肯定了区局一年来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优势,补齐短板,争创更好成绩,实现三个突破:一是在信息报送上有突破。拓宽信息报送的渠道,特别要在市《信息快报》、市审计局官网、《特区审计》《中国审计》等信息报送上下功夫,取得新突破。二是能力提升上有新突破。要从宏观政策、上级文件、讲话精神的学习中,不断开拓审计人员的思维,扩大审计信息视角,在培养宏观思维能力、研究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等综合能力提升上有新的突破。三是加强队伍联动上有突破。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通过常态化专题培训、以老带新、交流分享等方式,加强队伍交流合作,提升信息写作队伍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福田区审计局 陈梦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