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广东省审计机关开展中央及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实施办法(试行)》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0 10:56:20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地反映政策落实成效,福田区审计局组织政策跟踪审计人员专题学习《广东省审计机关开展中央及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实施办法(试行)》(下称《办法》)。重点关注《办法》中关于政策跟踪审计组织形式、实施阶段上的变化,并就核心条款的内容进行深入探讨,统一认识。明确在“结合型”审计项目中,所有的审计项目都关注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形成整体合力,提高政策跟踪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审计人员也充分利用空余时间主动学习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对政策和审计业务的熟悉程度,结合政策跟踪审计项目贯彻落实,力求将政策学深悟透,为2021年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福田区审计局 李舒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