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宝安区审计局党支部和宝安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5 15:30:26 视力保护色:

  1月19日下午,为做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宝安区审计局和宝安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30人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秀美人生》是以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等荣誉称号的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践行“文秀”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

(宝安区审计局 郑宜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