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8 15:44:41 视力保护色:

  1月12日,坪山区审计局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卢永根、周永开、张小娟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张秀丽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中做好审计工作,为推动坪山建设和审计事业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张秀丽强调,一是要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二是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参照、找差距、明方向,让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党性再升华。三是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榜样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周永开、张小娟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心系群众,始终保持在思想上行动上对党忠诚、信念坚定。

(坪山区审计局 袁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