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开展大数据审计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2 17:25:51 视力保护色:

  1月7日,光明区审计局开展财政审计大数据分析培训班,特邀中科软深圳分公司专家给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讲授大数据审计工作方法。培训围绕“数据先行、思路确定、无缝对接、统一指挥”的工作理念,以近两年财政决算大数据审计项目为案例,剖析案例疑点,通过讲解方案形成、采集数据、还原和清洗数据、分析数据和取证等,让参训人员对大数据思维、大数据技术、大数据成效等方面有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培训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让有大数据审计工作经验的审计人员分享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为参训人员提供宝贵的实操经验。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有利于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为接下来的大数据审计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光明区审计局 刘永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