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审计局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盐田区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信息来源:盐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5 16:52:10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31日,深圳市盐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湘川受深圳市盐田区政府委托,向深圳市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报告了盐田区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与会代表一致高度评价盐田区政府的审计整改工作,全票通过了整改报告,整改报告体现了盐田区政府对审计和审计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盐田区审计局在整改工作上敢于动真碰硬,整改工作思路清晰、尽责到位,在推动各单位切实整改和纠正审计查出问题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发挥了审计监督的主体职能。

  2019年度盐田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共涉及36个事项,目前已完成整改的有32项,整改率88.89%,截至2020年12月20日,盐田区各相关单位已按规定上缴财政资金1.81亿元,已调账处理资金539.18万元,归还原资金渠道231.65万元,追回多付资金940.44万元,补充登记国有资产16.09亿元,其他方式整改资金9,102.49万元,建立健全管理制度9项。

  下一步,盐田区审计局将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会密切配合,对未完全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持续跟踪关注,督促相关单位加紧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盐田区审计局 朱中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