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学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0 09:48:58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福田区审计局党支部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福田街道福南社区党委扎实开展结对共学共建活动,活动由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主持,福田区审计局党支部党组书记、局长何心,福田街道福南社区党委书记齐银元和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何心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健全完善医院治理机制 促卫生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专题党课,何心首先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相关重要论述,随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接着围绕“着力提升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贴医院工作实际,从“必要性”“可行性”“成效综合体现”三个方面详细阐述,紧扣加强完善医院现代管理制度、建立医院科学管理内控两个落脚点以促进医院的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的提高,内容详实,通俗易懂。参加活动的人员均表示,本次主题党课收获颇多,开阔了视野,为今后建立健全医院治理机制提供了更多思路。

  通过本次活动,以共学共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之间沟通与交流,推动了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福田区审计局 刘安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