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组织学习民法典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4 09:44:39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10月10日下午,光明区审计局组织审计人员观看了由中宣部、司法部等部门组织制作的学习民法典公开课。此次学习课程着重讲解民法典的鲜明特色、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和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系统、权威地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使全体审计人员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民法典凝聚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心血,是中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中国法治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用好民法典,依法审计,把民法典作为审计工作必须遵循的规范,将学法、执法、普法协同发力、一体推进,确保民法典实施有力有效。

(光明区审计局 刘永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