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南山区审计局助推挂点社区辖区内“两新”组织成立党支部

信息来源:南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09 18:39:50 视力保护色:

  9月28日上午,南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汉明及粤海街道办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人大工委办公室)部长蒋倩带领挂点社区蔚蓝海岸社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小组成员,走访调研辖区总部企业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总部现员工283名,其中党员13人,已有3人的党组织关系转入粤海街道党工委,其他党员正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目前粤海街道党工委已同意以集团公司名义组建党支部。

  走访调研中,一行人听取了企业员工的心声和建议,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党员情况等内容,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答了“两新”组织在建立党支部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走访调研中,罗汉明希望喜之郎集团总部以成立党支部为契机,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员不断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南山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罗汉明表示,将持续推进挂点社区 “两新”组织成立党支部,以增强党建引领为目标,努力做好政企的沟通桥梁。喜之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党支部之后将结合公司实际,把党支部建设得坚强有力,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把员工群众组织引导好,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

(南山区审计局 曹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