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加强投资审计廉政风险防控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3 15:22:13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提高投资审计领域风险防范意识,9月17日,光明区审计局组织全体投资审计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共同学习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改革若干规定》《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廉洁先行示范城区的行动方案(2020—2025年)》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全体投资审计人员要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审计质量。审计组组长要加强审前廉政教育,审计人员要加强自身要求,自觉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二是要强化外聘中介机构风险防控。严格依法依规外聘中介机构参与投资审计,建立健全中介机构选聘、管理和监督机制,进一步加强对中介机构审核结果的抽查力度。三是要加强对工程结决算的审计监督。进一步规范财政投资项目的造价审核行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光明区审计局 米露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