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2 18:43:25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引导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9月18日,坪山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过程中,张秀丽传达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文件精神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垃圾分类这个“关键小事”,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垃圾;二要充分把握垃圾分类的“关键环节”,通过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培训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大检查督导等措施,提高全体职工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三要充分抓住当前垃圾分类的“关键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垃圾分类规范提质,结合区审计局工作实际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此次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理解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张秀丽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发扬主人翁精神,从自身做起,从每个科室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并自觉推动区审计局垃圾分类工作。

(坪山区审计局 袁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