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2 18:43:26 视力保护色:

  9月18日,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在庄严的歌声中,张秀丽带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初心,从未改变》,在思想上再经受一次“洗礼”,提醒党员们重新坚定自己的信仰,用誓词比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入党初心。随后,党员代表吴丽荟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初心体会,党支部纪检委员林平对全体党员进行廉政提醒。最后,张秀丽为每名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与全体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此次“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提升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有力推进“五化”党支部创建奠定坚实基础。支部党员们也纷纷向党组织承诺,会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作为“生日回礼”,积极投身到审计工作中,助力文明美丽和谐坪山建设。

(坪山区审计局 袁皓、林春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