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宝安区审计局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5:57:43 视力保护色:

DSC02754_副本_@sn@.jpg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9月14日,宝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区审计局党支部纪检委员邓炳祥以“不忘初心,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职责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课上,邓炳祥以中共宝安一大召开为主线,介绍了黄学增、刘伯刚等重要历史人物,并以时间轴的形式串联起宝安地区党史,和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中共宝安县党组织的产生和发展,中共宝安一大召开的会议内容和历史意义。随后,邓炳祥提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勇于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努力做到“五个一”,即守好一颗初心、牢记一个宗旨、强化一个担当、培养一种习惯和坚守一条底线,在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审计监督与服务,助力宝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力推动宝安当好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先锋样板城区。

  通过讲党课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宝安区审计局 叶燕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