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宝安区航城街道启动社区“两委”换届离任审计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5:50:16 视力保护色:

  为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宝安区航城街道于9月16日启动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航城街道坚持“先审计后换届”原则,由街道纪检监察审计办抽调专人与会计师事务所人员组成社区“两委”任期和离任经济审计工作专班,对辖区9个社区“两委”自2017年任期以来财务收支、集体资产管理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其他问题等情况开展专项审计。

  此次审计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街道纪检监察审计办结合辖区各社区实际,制定了社区“两委”换届审计工作方案,确保审计目标和任务明确、审计方法和思路清晰、审计时间和安排有序;同时加强对各审计组进行业务管理和指导,督查审计进度和质量,及时解决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审计组将该查的事项查深查透,如实反映社区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各个社区“两委”,为社区“两委”换届提供审计监督保障。

(宝安区航城纪检监察审计办 张存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