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龙岗区审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6 17:58:43 视力保护色:

巡察会照1_@sn@.JPG

  根据龙岗区委统一部署,9月14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龙岗区审计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英文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建成、副组长刘淼睿以及巡察组组员、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罗建成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组将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了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区审计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配合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英文军在表态发言中强调,此次巡察工作既是对审计机关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更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要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材料提供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检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务必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全面补齐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

(龙岗区审计局  廖志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