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大鹏新区纪工委书记曾敬东到扶贫专项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4 18:58:00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大鹏新区纪工委书记曾敬东率工作组到大鹏新区对口帮扶河源市源城区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以及扶贫审计现场调研工作。曾敬东首先听取了驻源城指挥部、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随后来到源城区扶贫专项审计办公场所看望了大鹏新区3名驻点审计干部并现场调研指导了扶贫专项审计工作。曾敬东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审计组严把职责边界,搞好协同配合;严格依法审计,确保审计效果;严守审计纪律,注意审计形象,确保扶贫审计工作质量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大鹏新区审计局 钟意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