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大鹏新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跟踪审计现场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9 17:34:16 视力保护色:

大鹏新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跟踪审计现场核查工作_@sn@.JPG

  为摸清新区财政对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相关事项资金投入总体情况,客观反映和评价财政资金投入实际成效,揭示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大鹏新区审计局2020年下半年启动了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跟踪审计工作。9月4日,审计组在前期收集分析相关项目资料的基础上,赴各街道办事处开展实地踏勘工作,核查垃圾清运、厕所改造、绿化提升、LED路灯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审计组将围绕环境卫生、城中村改造、绿化品质提升等事项持续深入开展跟踪审计工作,聚焦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分析当前城市环境管理方式是否与实际需求相适应,促进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助力新区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大鹏新区审计局 王小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