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2 17:25:22 视力保护色:

会议照片_@sn@.JPG

  为深入贯彻中办国办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5月19日,坪山区审计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区规划土地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区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向被审计领导干部及领导班子成员反馈了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区审计局分管领导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意见和建议,就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二是细化整改任务,推动整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开展;三是坚持依法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茂表示:一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继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三是抓好主责主业,特别抓好到期临时用地的管理问题。区委组织部同志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干部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组织部将会进一步加强对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运用,并将其作为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

(坪山区审计局 余淑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