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罗湖区审计局提前谋划2020至2021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1 16:57:25 视力保护色:

  近日,罗湖区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部署,科学谋划下一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按照工作部署,各科室结合民意征集意见,聚焦重点支出领域,对拟定项目进行了必要性、可行性分析,初步研究了新一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涵盖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政审计、民生审计、企业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6大专题。下一步罗湖区审计局将持续加强与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络,并向区人大相关工作机构等征求审计项目计划意见,力争形成监督合力,以“精准审计”推动高质量发展。

(罗湖区审计局 温郁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