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植绿于行 绿美有你”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13 19:35:53 视力保护色:

  3月12日,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清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植绿于行 绿美有你”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接力搬运树苗、铲土挖坑、扶树正苗、填坑夯苗,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友谊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100棵松柏、桂花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原本荒芜的土地增添一抹绿意。

  通过此次共建植树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党员对爱绿、造绿的热情,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增进了了解,为今后开展合作、团结协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龙华区审计局 陈娜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