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春风十里·绿美有你”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13 19:11:42 视力保护色:

  春暖大地万物苏,育苗造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枫带领10余名审计青年党员来到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公园义务植树点,开展“春风十里·绿美有你”义务植树志愿活动,为美丽深圳建设增添新绿。植树现场,大家挥锹培土、堆起围堰、浇水扶苗,比干劲、比进度,经过共同努力,树苗迎风挺立,焕发新绿。

  “这次的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们审计青年党员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绿化家园、建设生态文明的社会责任感。每人出一份力,就是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作贡献!”“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也展示了我们龙岗区审计局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该局青年党员同志们在活动结束后有感而发,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龙岗区审计局 杨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