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召开二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13 19:07:09 视力保护色:

  近日,坪山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杨军主持召开二届坪山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赵嘉及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审计办2023年审计工作情况和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坪山区审计局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审计机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部署及市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助推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拒腐防变高压态势不放松,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从严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全面提高审计监督成果运用效能;要高标准实施2024年审计项目,加快建立常态化“经济体检”机制;要持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强化财政、金融等专业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审计技术方法,努力以审计队伍自身过硬推动审计工作全面过硬。

(坪山区审计局 贝静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