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荣获2023年“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标兵岗”“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29 15:51:45 视力保护色:

  日前,坪山区审计局荣获市妇女联合会授予的2023年“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标兵岗”“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是全区唯一获评巾帼文明岗标兵岗荣誉称号单位。

  近年来,坪山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关心关爱女职工事业发展,全力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引导和激励全体女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争创一流,在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坪山区审计局女职工占比约60%,不仅是审计机关的“半边天”,更是审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广大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坚持依法文明审计,忠实履行审计职责,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追赶超越、勇挑大梁担当重任,用扎实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坪山区审计局 袁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