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2022年度绩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23 12:55:04 视力保护色:

  近日,龙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龙华区2022年度绩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并现场开展满意度测评,整改报告总体满意率90.32%,无不满意情况。截至目前,龙华区历年绩效审计工作报告涉及问题已全面整改清零。

  会上,龙华区审计局局长付妍代表区政府就绩效审计整改情况进行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了审计整改成效,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及审计整改工作,审计机关分类明确整改要求及建议,在健全和完善制度机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整改工作高效有力。

  下一步,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要求,继续健全全面整改、专项整改、重点督办相结合的整改工作格局,以审计整改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一是以高度负责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提高审计整改成效,切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二是压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被审计单位主体责任,推动在行业领域内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形成以审促改、以审促建、以审促治的良好局面。三是深化审计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持续落实“巡审结合”“纪审联动”机制,达到“1+1>2”的监督成效,以扎实有效的审计整改成果保障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龙华区审计局 吴涓、岳园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