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深汕特别合作区审计局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深汕特别合作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19 17:27:15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汕特别合作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合作区党政办、统战社会建设局、发改财政局等16个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听取了2023年度上级对本级绩效考核涉及审计相关指标的完成情况、上级对本级以往审计发现问题及本级审计机关以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审计局负责同志就具体问题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推进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扛起审计整改政治责任,被审计单位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要压实监督管理责任,审计机关要落实督促检查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深汕特别合作区审计局 黄杰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