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开展2023年度内部审计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10 16:39:47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广东省审计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审计机关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近日,坪山区审计局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区国资局、坪山街道办事处、区产服公司等3家单位开展2023年度内部审计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对标对表深圳市近年来的内审优秀项目评分标准,按照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的思路,制定了《深圳市坪山区2023年度内部审计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和《内审专项检查事项情况表》。聚焦内部审计领导体制建立和执行、内部审计制度建立健全、人员配备、职责履行、内部审计项目实施等情况开展检查,重点关注内部审计项目质量、审计成果运用和审计整改等内容。检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以及“面对面”现场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对3家不同类型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体检”,促进被检查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

(坪山区审计局 邓嘉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