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20 17:59:20 视力保护色:

  近日,受龙岗区人民政府委托,区审计局局长张秀相向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报告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了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反映了区审计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报告重点反映了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重大民生专项、国有建设项目等七个方面的审计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为规范预算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严格督促落实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并按要求报告整改情况。

(龙岗区审计局 郑琦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