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审计局组织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盐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20 09:50:44 视力保护色:

  近日,盐田区审计局组织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的警觉。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紧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健全审计权力运行管控机制,坚持自我革命,深入转作风、提效能、严纪律、守规矩,坚决做到廉洁从审、依法从审。

(盐田区审计局 庄凯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