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9-20 15:14:44 视力保护色:

123.jpg

  根据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近日,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坪山区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历史纪录片,结合丰富的史实资料和珍贵的文物展品,深入了解东江纵队的革命历程,领悟铸就于战火硝烟中的“东纵精神”,并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立足本职、努力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有效提升了廉洁从审的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东纵精神”,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岗区审计局 李中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