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广东省审计厅厅长马学斌带队赴龙华区开展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1 16:46:22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上午,广东省委审计办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学斌带队赴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开展调研座谈,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肖炳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省审计厅、市审计局相关处室领导以及龙华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龙华区审计局坚持党建引领、推进科技强审的工作情况,观看了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沉浸式党课视频,观看了智慧审计系统的操作演示,并看望慰问一线审计干部。

  马学斌充分肯定龙华区审计局在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谋篇布局上有更高站位,要时刻牢记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在促进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坚定扛起政治责任,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三是在队伍管理上有更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立”要求,对审计干部严格管理、严格教育,坚决防止审计“灯下黑”,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下沉审计一线真抓实干,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四是在质量控制上有更实举措,加强全过程质量管控,进一步深化研究型审计,继续在大数据审计推广应用中下更多扎实的功夫,不断拓展审计管理系统应用,切实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龙华区审计局 朱静、邓运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