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强化财审联动助力政府采购规范运行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17 15:20:48 视力保护色:

  近期,龙岗区审计局在开展街道办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强化财审联动机制,重点聚焦政府采购实施、管理情况,揭示了街道公开招标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向区财政局移送该事项。区财政局及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街道办采取措施落实整改,并将处理结果反馈至区审计局;相关街道办通过强化人员培训、开展自查、约谈第三方代理机构等手段,确保有关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

  龙岗区财政、审计部门以此为契机,密切联动,以审促改,在全区开展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专项核查,进一步推动了各单位严格落实采购主体责任,强化了依规依法采购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审计职能作用,促进提升全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质效。

(龙岗区审计局 谢铿、吴嘉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