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各区审计机关主题教育活动简讯第1期

信息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16 20:37:00 视力保护色:

  南山区审计局组织前往深圳市党建公园开展“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红色足迹,沿着公园栈道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过往中汲取历史智慧,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勇气,以昂扬姿态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南山区审计局 郭奕君)

  宝安区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到大鹏所城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通过参观刘黑仔生平馆、东江青年干部学校旧址等,实景感受了大鹏所城红色革命历史,纷纷表示未来将在学思践悟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审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不畏艰苦,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不负韶华,切实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审计力量。

(宝安区审计局 叶燕红)

  坪山区审计局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主题活动,全体审计人员一同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暴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影片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信念与精神,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意识,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不懈的奋斗激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奋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坪山区审计局 卢桂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