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盐田、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3 15:34:18 视力保护色: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军徽率部分区人大财经(工)委委员到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双方围绕审计项目计划立项、发挥审计监督效能等方面开展交流。谢军徽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审计工作成效,并从审计对象全覆盖、服务中心工作、审计成果运用和审计工作创新等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盐田区审计局 黄蔓中)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涛一行到区审计局调研,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与人大监督贯通协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强调双方要在审计计划制定方面加强沟通、在审计整改方面强化协同,不断提高监督实效。

(光明区审计局 米露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