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华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信息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17 11:27:32 视力保护色:

  近日,龙华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卫主持召开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区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龙华区审计局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研究部署2023年审计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审计监督、审计整改、智慧审计和机关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在圆满完成配合省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中体现出极高的担当意识、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为龙华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审计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扎实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审计机关对党的绝对忠诚、绝对负责。要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龙华高质量发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重大政策落地、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城市规划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审计整改监督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要完善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巩固和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积极开展智慧审计,推动审计监督与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反腐治乱中的重要作用。

(龙华区审计局 许洪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