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深圳市罗湖区审计局荣获“深圳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13 11:43:59 视力保护色:

1.jpg2.jpg

  近日,深圳市妇联公布2021—2022年度深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深圳市罗湖区审计局荣获“深圳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3月7日,罗湖区审计局派妇女代表出席罗湖高质量发展女性成长论坛,接受罗湖区妇联授牌。

  近年来,罗湖区审计局全体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践行“为民审计”初心和使命,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审计工作增光添彩,用优良实绩为罗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审计女干部职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先后荣获罗湖区“巾帼文明岗”、党内法规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她们带头组建“大数据审计”“深调研”“民生绩效审计”团队,紧扣全区重点领域工作审深审透,通过专业性、针对性审计建议促进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她们创新监督模式,探索监督贯通联动的有效途径,积极推动审计成果多层次转化利用,充分发挥了审计建设性作用;她们主动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工作,积极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罗湖贡献“她力量”。

(罗湖区审计局 杨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