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综合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08 11:46:18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30811451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近日,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本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紧紧围绕“依法审计、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覆盖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审计业务各项规程等方面,重点考察审计干部了解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宏观政策、审计法律法规、审计程序与方法、审计案例分析、计算机审计基本知识等情况。通过竞赛,全面检验了审计干部的学习和工作成效,激发了审计干部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工作热情,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保证。

(龙岗区审计局 李中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