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开展多类型审计业务培训助力提升审计干部业务水平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06 15:36:44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综合素质,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福田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多项审计业务培训,助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开展国土审计业务培训。深入解读国土审计涉及的相关政策文件,并结合近三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审计项目情况,对发现问题进行剖析,梳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审计人员加强项目管理的意识,把握好审计质量和效率的关系,确保稳步推进、查深查透,按时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目标。

  开展投资审计业务培训。邀请相关造价信息平台讲师介绍平台功能及具体操作流程,重点讲解了人工询价、造价指标等常用功能。审计人员结合投资审计工作实际,对功能利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研究思考更多审计路径,扩充新的审计方法,进一步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投资审计效能。

  开展党政信息写作经验交流分享暨业务培训。三名经验丰富的信息员分享了信息写作方法、技巧和心得体会,通过交流研讨,激励引导审计人员做有心人、明白人、勤快人,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挖掘信息点,及时反映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能查能说能写本领。

(福田区审计局 刘宇珊、姚倩雯、李振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