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导活动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24 18:49:50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晚,马山头社区垃圾分类志愿督导活动.jpg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持续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前往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别在社区各垃圾投放点进行站岗,向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内容,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身体力行参与垃圾分类普及推广,不仅能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传播节约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真正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常识,也促进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环保意识,使绿色环保变成社会共识,今后要为推广垃圾分类工作继续贡献审计力量。

(光明区审计局 庄怡敏、米露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