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审计学会 > 学会信息

市审计局召开会议强化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15 15:33:01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713160218.jpg

  7月13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主持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在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审计学会秘书处和市内部审计协会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宋令芳传达学习了刘连生同志的讲话提纲,强调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的重大意义,牢记反面案例教训,落实社会组织内部管理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廉洁合规水平,以党建促业务,通过强化个人政治水平,引领社团业务提质增效。三是加强组织实施,推动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走实走深,强化业务主管单位政治教育、财经监管等功能,进一步指导社会组织开展自检工作,推动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市审计学会、市内部审计协会秘书长分别就政治纪律、业务工作、财务管理和内部检查等作汇报发言,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相关工作举措。

(市审计学会 洪琪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