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审计学会 > 学会信息

市审计学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开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学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0 18:21:11 视力保护色:

市审计学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开题会议.JPG

  6月17日下午,市审计学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开题会议,市审计学会秘书长凌春杰主持会议,市审计学会秘书处人员和各课题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课题立项通知和课题管理办法,各课题组从研究思路、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围绕审计科研的出发点、关键点以及着力点对课题研究提出要求,强调研究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做到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研究真对策、提出真见解,遵循学术规范、严守学术道德,规范管理使用课题经费,有序推进课题研究各阶段工作,注重形成能够厘清认识和推动实践发展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审计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保障。会议还结合“深调研”工作推进提出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审计学会  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