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审计学会 > 学会信息

《特区审计》编辑部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学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25 11:59:00 视力保护色:

  12月20日下午,《特区审计》编辑部在建安山海中心2040室召开工作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特区审计》主编宋令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审计局综合处负责人、《特区审计》设计制作方负责人、设计师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特区审计》编辑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通报了编辑工作中近期存在的问题,就全面提升编校质量进行了交流探讨,对进一步办好《特区审计》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办刊目标,在选题策划、征稿组稿等过程中要紧紧围绕深圳审计中心工作开展,总结推广深圳审计经验、宣传深圳审计成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编辑和校对工作,树立严谨周密、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把好政治导向关、事实关、文字语法关、逻辑关,以及图片、数字和标点符号关,不断提升编校质量。三要强化主动意识,研究提升编校质量的控制流程,加强对编辑、设计和制作的管控,进一步优化完善版式设计,突出深圳特区审计工作特色,着力打造高品质的审计信息、审计科研交流平台。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