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审计学会 > 学会信息

深圳市审计学会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学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3-18 08:18:00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审计学会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统计工作者,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审计统计岗1名。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二、任职条件:

  1.年龄25-35周岁之间,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限统计、审计、会计专业。

  2.掌握统计理论基础知识和与统计工作有关的业务知识,熟悉并能正确执行与审计统计有关的统计法规和制度,熟练运用Excel、Word等有关统计软件,运用统计方法开展数据分析和解决问题具备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工作细致主动、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经考试考核录用人员,薪酬标准参照本会薪酬管理暂行办法执行。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签署劳动合同,依法享受休假、社保、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应聘人员需接受因实际工作需要的岗位适当调整。

  四、招聘流程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力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本会sjxh@szaudit.cn邮箱,由本会秘书处进行资格审查、组织笔试面试,办理确定人员聘用手续。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深圳市审计学会

2019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