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审计学会 > 学会信息

罗湖区审计局召开区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08-21 17:43:00 视力保护色:

  近日,罗湖区审计局邀请区各建设单位工程业务相关科室同志及业务骨干,就区重点课题“审计视角下新时期罗湖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对策研究”开展座谈交流。区审计局总审计师汤汉军主持会议,课题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建设单位结合各自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实际建言献策,重点围绕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精细化管理与协调机制、工程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监管及后期维护管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本次区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前期已通过多种方式广泛收集数据信息,将根据调研情况制定调查问卷了解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最终形成具体可操作的对策建议,供区委决策参考。

(罗湖区审计局 郑素君)

附件下载: